close

姓名:成庭萱

 校名:壽山高中

班級:312

 考上的分數:44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資傳一甲

 

  當初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銘傳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而且外籍生也很多,更重要的是,銘傳比其他學校更注重英文,為了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因此我選擇了銘傳。

  備審不需要很多頁,內容要跟資訊傳播工程息息相關,重要的地方可以用其他顏色標出來。總之,盡量把自己的優點凸顯出來,告訴教授你有多麼適合讀這個科系。

  面試當天的穿著要正式,不要太隨便,像我當天是穿白襯衫、黑裙子跟黑色平底娃娃鞋,女生如果還不太會穿有跟的鞋子,其實穿平底鞋沒關係。女生頭髮要綁起來,盡量讓整個臉露出來, 讓教授看到你最有精神的一面。

  面試共有3關,每關一位教授。第一關教授先叫我自我介紹,之後問了一些問題都跟備審有關,第二關教授問了我一些有關資訊傳播工程的課程,所以面試前要記得先看一下大一到大四的課程介紹,第三關教授問了一些跟自己未來有關的東西。其實只要備審有認真準備,基本上教授問的問題都能回答得出來,回答時眼睛要注視著教授,面帶微笑,不需要太過於嚴肅的回答,教授們人都很好的!

  其實可以把面試當成在跟教授聊天,這樣就比較不會緊張,在面試前要充分的準備,多跟老師或同學做模擬面試,只要有自信的回答、表現最自然的自己,相信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