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富瑜

考上的分數(or級分數)421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數位媒體設計系,數媒一甲

 

      對我而言,圖像傳播的速度遠大於文字,而影像又比圖像更具影響力。透過影像與配樂的結合,能輕易地打動人心進而達到傳播效果,所以我對影片的製成很感興趣。高二時,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部短片名為「双 Pair of love」,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於是我進一步上網查詢相關資訊,發現是由銘傳的學生所拍攝而成的,讓我萌生了想念數位媒體設計系的念頭。上網查了相關課程發現其中的電腦繪圖、偶動畫、影片製作、腳本繪製等課程非常吸引我,銘傳大學不論是師資或是設備都名不虛傳。而且銘傳除了有許多姐妹校外,也有國際的交流。我從以前就很嚮往去外地讀書旅遊,這些都令我更加地想進入銘傳就讀。

     

        為了能夠在大學推甄時有足夠的資料,從高一開始就要將所有的作品、成績單、獎狀...等等,收集在一起。這些代表著三年間成長的點滴,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都要好好收著。再來,高中要記得多參加一些比賽、活動,增加資料的豐富度,也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在做備審資料時,盡量不要跟人家一樣,要有自已的特色與風格。至於要怎麼作出有自己的風格,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面試的時候,穿著不一定要很拘束,我穿了一件吊帶裙和粉紅色點點襯衫。感覺設計科的學生不用穿得很嚴肅,有個人風格比較重要。在面試時,有三位教授,雖然看起來很嚴肅,人卻很好。教授不會刻意刁難學生,主要還是以被審資料的內容為主,所以自己的資料一定要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