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舒婷
校名:基隆商工
考上的分數:372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數媒一甲

 

因為我的分數其實沒有很好所以在填學校的時候就很困難,於是我問了老師的意見,老師建議我可以試著填高分一點的學校,所以我選擇了『銘傳大學』。經過茶會我發現數媒系非常的活潑而且學長姐都很熱情,讓我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銘傳其實算嚴也不太嚴,對於學生基本的自律蠻在乎的,只要每個人好好地遵守大學四年一定可以開開心心的畢業。

 

當甄選的學校公佈的時候,我非常的開心我竟然可以上銘傳(因為老師說我應該上不了所以要有填登記分發的心理準備),之後我就開始準備面試資料,而面試資料當然少不了『作品集』囉!!!!!作品集裡面放滿了我這三年的素描麥克筆電繪平面立體作品,還有一些幹部與社團經驗和自傳,我覺得作品集的取名與設計很重要,能讓教授一眼就能記住你的關鍵。

 

面試當天我很緊張地坐在位面等待,學姊就一直叫我放輕鬆別緊張,在要進去當時候學姊說:你笑笑地進去這樣教授也不會緊張反而會好好的面試歐!!!所以我覺得那天我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微笑吧,面試時的穿著也很重要,當天我穿了襯衫與黑褲就有點上班族的感覺,因為第一次的面試所以比較正式。

 

我面試的那間教室有三位教授,其實我覺得那時我很輕鬆從頭到尾我與教授都在笑很歡樂的,他們問說我這麼多的作品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還問我平常的興趣我回答聽音樂,接著他問我喜歡的偶像問我為什麼喜歡他,一些比較親民的話題拉,而回答的態度當然是要很誠懇拉,不能開玩笑讓教授感受到你的誠意。


學弟妹呢我很歡迎你們加入銘傳歐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學長姐人都很好,可以學到很多技術上的知識,你們來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