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何睿平

高中:萬芳高中

分數:49級分

銘傳大學系所:數媒一甲

 

  我曾去看新一代設計展,認識了許多設計名校,那時也買了銘傳數媒系的作品光碟,裏頭的作品很多元,所以特別有印象。銘傳設計學院除了數媒還有建築.商設.商品,跟其他學校比,我認為可以學到更多。

  備審資料如果有一兩項被面試老師記住就很好了,所以我把個人特色(裡念)重點標起來,自我介紹時也說那幾樣特色即可。獎狀分項目,把跟系最相關的放在前面,像我自己有考音樂證照,而數媒系要學樂理,面試老師剛好也有問到。所以一定要詳細了解此系之後會學什麼。

  衣著我穿比較鮮豔的長裙,讓自己多點自信:)

  面試有考手繪跟口試,總共有三位面試官。面試老師會問你手繪內容想表達什麼。其他問題則是:

自我介紹

作品集中最喜歡哪張?為什麼?

作品集有想改進的地方嗎?

考幾級分?還有選其他學校嗎?那會選擇他校還是本校?

最喜歡的小說?

還有許多問題都從自我介紹跟備審裡面問。

  老師們很可愛XD面試前多從自己的備審中作延伸問題問自己,也不要因為已對備審很熟就不複習。平常有想法就多畫,素描水彩外把有創意的作品放進去更好。我是容易緊張的人,有些話也因為緊張沒說好,所以盡量放輕鬆才能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歐!

加油!積極正面的介紹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