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友瀞

高中校名:高雄市立福誠高中

目前班級:數媒一甲

考上的分數:52級分

 

        當初選填學校的時候真的苦惱了很久,也查了許多相關資料,經過多方思考,我認為銘傳會是最適合我的學校,銘傳是一間很注重語文能力的大學,在全台外籍生人數排名第二,對我來說這是個能促進國際觀又能精進英文能力的好環境,他也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畢業後即能領到兩張畢業證書。

        面試的時候是既緊張又期待,當天的服裝是以端莊整齊為主,為了避免長髮散亂所以我有把頭髮綁起來,面試之前還有人很好的學姐來陪我聊天,讓我們放鬆心情。面試的教授有三位,每位教授都很親切,問的問題也都不會太刁鑽大部分都從備審資料裏頭問問題,像是未來希望選擇哪一組,如何用作品及裏頭的東西製作成一款遊戲,類似這樣的問題。

        回答問題的時候,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禮貌和誠懇,如果聽不太清楚教授的問題或是不知道答案可以用明確且委婉的方式說出來,不要自己隨便回答因為教授一定知道你的答案是否正確,我認為只要態度正確說話且流利,基本上就成功一大半了。

     面試之前如果可以就盡可能的多找些學校的相關資料,要對你所要面試的學校有多一些了解才比較有利,如果學校有舉辦模擬面試就多多參與,讓自己對面是有更多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