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高校校名: 龍潭高中
高中班級: 普通科三年丁班
考上的級分數: 38 級分
 國文: 11
 英文: 5
 數學: 8
 社會: 7
 自然: 7
目前就讀銘傳科系: 電子工程計算機組
入學方式: 個人申請

推甄心得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已有六十一年悠久的歷史了,校友滿天下,並且獲得美國大學評鑑
MSCHESCHE 認證,也是亞洲唯一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可見貴校辦學績效卓越。
 我相信在歷史經驗豐富和畢業就業管道充分以及教學內容多元、資源豐富的銘傳
大學,必定能夠實現我對大學四年生活的憧憬。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 色?(讀書計畫、自傳、
社團經驗、證照….)
 多看學校以及系所的網站,特色以及榮譽都在裡面,高中生專區裡面都有我們想
要的答案,不訪去多看一點。
 因為以'前有蒐集以前參與活動的照片以及心得,所以準備起來還蠻順心的。
 寫完一定也要給兩名以上的老師看過,或者同儕也可以,找出裡面的疑點。
 特色是問別人看我有什麼特質,我在和自己比對發現自己的特質,在與參與過的
活動做一個呼應。

3. 面試穿著?
 上衣:素面襯衫、
 褲子:西裝褲、
 鞋子:皮鞋。
以乾淨順眼為重,不用太要求,但就是要看起來乾淨。

4. 幾位口試委員?
 兩位(兩位男性):
 一個記錄跟看備審資料以及評分、
 一個負責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5. 有幾關?
 一關(包含自我介紹以及回答問題或提問)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 地址 :考慮到地理因素、

 2. 比較其他推甄上的學系、

 3. 微積分的定義、

 4. 高中印象深刻的事、

 5. 想讀科系及學校的動機、

 6. 大學四年規劃、

 7. 如何增強外語能力。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態度誠懇
 要有自信
 口氣放輕柔且從容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教授們人都很好,也很和藹可親,我們是不會太過於緊張的,只要把問題完整的
且平順的說完就很不錯了。
 適度的吹捧學校但是不要太浮誇。
 最後如果還剩餘一些時間的話就一定要問教授問題,但也不能都沒準備就亂問一
些無關緊要的問題,教授都很喜歡積極主動的學生喔。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