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修蓉

高中校名: 新北市私立及人高中

考上的級分數: 總:39 英:11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  應用英語學系商業與觀光組

入學方式:  申請入學

 

1.為什麼選擇銘傳? 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銘傳大學的應英系是台灣第一所以應用英語為名的科系, 也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 可以增加與國際交流的機會. 所以我認為我在銘傳大學能學到更多專業的知識與技巧.

2.當初甄選入學時, 如何準備備審資料? 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一開始我先用蘋果電腦的程式, 設計備審資料的整體感, 再用一般的電腦作總整理. 我認為備審資料要做的簡單明瞭有重點, 這樣比較方便教授們審查. 可以在自傳裡或讀書計畫中適時的加入一些生活照, 看起來比較豐富.

3.面試穿著?

  洋裝式的連身黑裙, 黑色娃娃鞋(帶有小亮片), 綁馬尾

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兩男一女 (其中一位是外師)

5.有幾關?

  一關(面試)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全英問答)

  通常是照我們自介講到的內容去延伸問題

(我最有印象的) 

Q: 你說想要學習西班牙語, 那為什麼會想要去英國留學, 兩者之間有什麼關聯性?

A: 我會想學西班牙語, 是因為西班牙語是全球第三大語言, 畢業以後我想在外商公司上班所以我認為學習西班牙語, 在以後工作方面會很有幫助. 而我會想去英國留學, 是因為我從小就很嚮往那邊的街道風格, 所以一直想去英國看看.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面帶微笑, 有禮貌, 不會時, 不要亂講, 就說不會教授會很親切地回答.

8.對學弟妹的建議?

  有禮貌最重要, 不要慌, 有條理地回答, 保持輕鬆的心情當作聊天就好.

多收集這個學校和科系的資訊, 找出這所校系的特色.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