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名:基隆高中

高中班級:305

考上的級分數:41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公共事務學系

入學方式:個人申請

 

1.選擇銘傳的原因是,貴校的師資以及校內風氣良好。對於未來的就業率極高,在IOH的網站中聽學長姊的介紹讓我對於銘傳有更好的印象,對於銘傳的校風屬於保守,我認為這是件好的現象,因為上大學不應該頹廢的度過四年,而是更應該積極向上。對於這樣的風氣會帶給我們有好的讀書風氣。對於其他大學我認為太過於自由,我不太喜歡。這也是吸引著我就讀銘傳的原因。

2.準備備審時,我上網查詢銘傳的特色,以及科系課程規劃。我在備審當中,充分的表達我在高中三年所當過的班級幹部以及志工,對於這科系的熱情及嚮往。讀書的表達及規劃方式,設立每一年得目標。

3.面試的當天我穿著藍色的襯衫及西裝褲。

4.當時面試口試委員有三位教授

5.有兩關

6.口試委員詢問了我家中是否支持著我就讀貴校,對於貴科系的師資認識。詢問了我對於目前的直轄市有幾個。目前最引人吸引著社會的議題是甚麼。

7.我當時回答教授問題,我保持著有自信及謙虛的態度。雖然我表達並不是相當順暢,不過我對於貴科系有著深刻的興趣,想更加深入的了解。

8.對於學弟妹的建議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著對於科系要有的熱忱,假如選擇一個不喜歡的科系,我相信對於沒興趣的工作不會讓人愉快的。我認為學弟妹需要好好探索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我想這是最重要的。對於銘傳,我認為是一間值得選擇的大學,師資及校內資源,對外的國際交流不遜色於國立大學,我選擇銘傳我也推薦給未來的學弟妹來就讀。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