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名:竹圍高中

 

   班級:高三忠班

 

   考上的分數:42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國企一乙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長久以來,銘傳以商業專業知識以及實務技能訓練培養出許多傑出校友,再加上銘傳是目前大學中唯一一間要求學生大一到大四都必修英文的學校,我自己非常認同這樣的做法,因為我們在高中時讀了非常多的英文,但只要停止學習,一切都只是前功盡棄了,所以我覺得銘傳可以提供給我們很好的資源。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標題顯眼、排版工整、文字簡潔扼要、照片多但不要有硬塞頁數的感覺、重點用另一色標起、展現自己曾參加的活動或擔任地的職位

 

3. 面試穿著?學校制服+絲襪+皮鞋

 

4. 幾位口試委員?三位

 

5. 有幾關?一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為何就讀銘傳、未來想參加的社團、想像未來大學生活的樣子、未來除了讀書以外的規劃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有自信,說話清晰,要與每位教授有眼神的交流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面試不需太緊張,放輕鬆的像是跟教授們聊天就好,他們人都非常好的,只是還是要認真回答每個問題,不要讓人覺得你很輕浮。在面試前將可能的問題都設想一遍,剩下的就是要靠自己臨場反應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