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姓名:林詩容
校名:泰山高中
班級:高三丁
考上的分數:42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商品設計系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銘傳的設計系滿有名的,而且在美國也有分校,有機會可以到國外學習,
對英文非常注重,這對設計系很有幫助。交通方面有校車可以搭,不用搭公車
轉班,比較方便。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
、社團經 驗、證照….)
我把我從小到大做過不錯的作品都帶來,在自傳中也寫明我對創作的熱愛、我
的家庭以及我得過的獎。面試的時候我有帶實際的作品過去。
3. 面試穿著?
紅色跟白色相間的條紋襯衫、牛仔褲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1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我的家庭的相關問題、我進校後是否會努力,大部分都是自傳的內容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誠懇、專心,仔細聽口試委員的問題,然後要誠實的回答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自傳要認真寫,不要寫虛假的東西,口試委員會從你的自傳問問題,所以要寫
自己絕對能答出來的東西,不要讓自己寫的東西變成考倒你的東西,備審資料
要長時間準備,不要臨時報佛腳,隨便畫作品出來,之前累積的作品也要保留
下來,面試的時候可以帶實際的作品過去,有參加比賽的機會就參加,這也可
以變成你的一種經歷,學校的教室布置、海報製作、畢冊封面、美術比賽,都
可以參加。最後面試的時候不用太緊張,口試委員都會面帶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