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姓名:周子瑄

校名: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

班級:302

考上的分數:50

級分數:國12英8 數7 社13 自10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財務金融學系 國際金融管理組

ü 心得:500 字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的商科十分聞名,也會安排非常多的實習機會,銘傳在美國也有校區

,將來就多了可以去美國當交換學生的機會。面試那天帶領我的學長姐都非常

親切,面試的教授人也很好,而且學校的環境十分不錯,這就是我決定要選擇

銘傳的原因。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

傳、社團經 驗、證照….)

我先上網查系網站,了解課程內容,以及該系需要的人格特質,一一記錄下來

,寫在自傳裡面,也把高中三年得到的獎狀、參加營隊的證書、社團經歷,放

進備審資料,這些東西都在在高一、高二時準備好,不能到了要交件的緊要關

頭才胡亂塞東西。做備審的過程中,我參考了很多學長姐的範本,才慢慢地做

出自己的備審資料。

3. 面試穿著?

西裝外套+淡藍色襯衫+裙子+娃娃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1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

最喜歡東西(書、電影、運動….都行)+為什麼

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時事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有禮貌,音量夠大,並有條理地講完,還要保持笑容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備審資料要在學測完的那個寒假趕快做草稿,之後才有時間細修,系網站也要

常瀏覽,多了解這個科系的內容。自己可以多尋找模擬面試的機會,面試當天

不用太緊張,要記得面帶微笑,教授人都很好,過程很輕鬆(但不能鬆懈),面

試題目也不會太難。做好備審資料需要付出很多心力,但只要撐過去了,就會

有美好的果實在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