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育心
校名:國立臺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班級:311
考上的分數:53級分
就讀銘傳學系:新媒體與傳播管理學系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的傳播非常有名,實作課程多,能與業界接軌,且在資訊推陳出新的世代,銘傳大學能跟上潮流。我的英文能力一直不夠好,因此選擇了四年英文都是必修的銘傳大學,希望能在未來四年增強英文能力。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在一二年級就要為了三年級做準備,多參加課外活動 營隊 社團,如果高中三年只有讀書不但會後悔且備審資料空洞。我認為要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跟別人比起來優點缺點在那,並且放大放大自己的優點讓教授整個眼裡只有我跟別人比起來我多了這些東西。
3. 面試穿著?
淺藍襯衫+西裝褲+皮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一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 自我介紹
(2)我有什麼優勢比別人更適合讀本科系(抽籤)
(3)如果錄取會不會來就讀,要住宿舍還是住外面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有禮貌 微笑 不要駝背 展現熱誠 口齒清晰 有條理 有自信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不用太緊張 教授都很親切 展現出對科系的熱誠 誠懇 不用特別巴結教授 可以早一點到熟悉環境認識學長姐 學長姐會給很多建議、誠心的介紹他們科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