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王郁馨

校名:新北市立中和高級中學

班級:315人文社會實驗班

考上的分數:48級分

級分數:48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商品設計學系

入學方式:申請入學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銘傳大學的設計大樓校舍新,設備完善,教授和學長姐看起來都很親切,所以選擇銘傳大學。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先自己彙整三年來的經歷、參加過的各種活動、競賽後的所學,還有三年來的各類作品,有系統的編排,讓閱讀的人能夠一目瞭然,抓到重點,也可以請教學校老師幫忙潤飾。盡量凸顯自己想呈現出來的特色,可以用照片、粗體字、表格等等方式呈現。

3. 面試穿著?

短袖橫條紋上衣+黑色褲子,材質比較挺的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一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對於繪畫技法是不是沒有很熟練?如果台藝大、輔大、銘傳都上的話會選哪裏?在輔大面試的時候講了麼?喜歡商品設計嗎?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我覺得誠實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不說實話,要用很多的謊去圓前面得謊,教授也感覺得出來;再來,自信、積極、誠懇也很重要,講話要慢一點,大聲一點,眼睛輪流看著每位教授,保持微笑,坐姿、走路端正。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前一天睡飽,當天提早抵達,維持在最良好的狀態,並且對自己的自傳內容很熟悉,緊張的話多做深呼吸或是喝一點水,不用太擔心~作品集可以準備三份讓每位教授翻閱。

今天想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選經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