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浩哲
高中校名:南山中學
高中班級:普三信
考上級分:39
就讀學系:應用統計及資料科學系
入學方式:甄試入學
Q.為什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什麼不同?
A. 銘傳成立歷史悠久,教學經驗豐富,教育方針注重能力的培養,畢業前須通過多項能力檢測,也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學校,推出新策略「學習123讓同學大學四年透過完成一個跨領域學分課程,兩項職涯進路,及三張專業能力證照﹐統資系資訊設備齊全,課程特色涵蓋應用領域、商業統計、工業統計、生物環境統計、培養學生統計與資料科學結合能力。
Q.當初甄試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自己的特色?
A.在準備備審資料時,網路與電腦是不可或缺的,要重網路上獲取自己科系與學校的資訊越多越好,不要一碰到電腦就想玩或做其他事(像我就是柯柯~),當然越早準備是越好,最好成績公布前就開始準備,當中內容最好都是事實,要說謊的話要說的有技巧,以免教授問到你就GG了,將自己覺得最好而且最有加分的地方用特殊顏色標記起來,讓教授對那一部份充滿印象。
Q.面試穿著?
A.上半身襯衫,下班身休閒褲或西裝褲,其實穿的得體就好。
Q.幾位口試人員?有幾關?
A.一對三面試,一關。
Q.面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A.其實大部分都在聊天,譬如問你參加過什麼社團或者對未來有什麼規劃,或重備審資料的內容詢問。
Q.回答時因有的態度?
A.不要吊兒啷噹的,打部分就像對長輩講話的態度,要是當的微笑,盡量回答久一點。
Q.對學弟妹的建議?
A.不用太緊張,教授人都很好,不過面試前最好先去上廁所,祝各位學弟妹面試順利﹗
 
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