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子萱

高中校名:嶺東高中

高中班級:高中三丙
考上的分數:42級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商品設計
入學方式:個人申請
1.為什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名聲好,環境師資同學好,還注重電腦、英文、實習能力,使學生可以在學校中學到許多東西。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備審資料簡單明瞭,文字不用太多,重要的可以加粗體或變色。也可以上網找相關科系的範例,幫助自己更了解從何開始動手。
自傳是很重要的,是教授們先了解自己的開始,所以一定要表達你對科系的熱情和表達你自己。
作品集可放入與上傳備審資料中的不同,圖片要清楚,排版簡單就好,把你想表達的內容清楚傳達給教授。作品集印出時可以在封面加上膠膜,紙張不用太厚比一般a4厚一點即可。
3.面試穿著?
 
粉色襯衫+黑色西裝褲
 
4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有幾關?
 
1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
自己想讀銘傳嗎
家人的意願
自己希望從事哪方面的商品設計
最後有什麼想對我們說的嗎?加分題哦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要有禮貌!不要緊張。要讓教授感受到你對銘傳的熱情和想進入此系的慾望,放輕鬆清楚說明教授的問題,要誠懇,不要騙人。
 
8.對學弟妹的意見?
 
正式面試前一定要不斷的練習!!練習能讓自己在面對教授的問題時可以流暢的回答自己真正想表達的!不斷的練習也能克服緊張!加油呦!希望學弟妹都可以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