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許竹儀

高中校名:文興高中

高中班級:三忠

考上的級分數:39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

入學方式:申請入學

Q1.為甚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自身認為貴校的學生素質和校風較有紀律,在各界企業或醫院的風評都不

錯。而貴校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對於想充實國際觀或出國留學的我

,認為貴校能帶給我許多的幫助,校內不但有眾多的國際學生,能讓我結交來

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而且在面對這樣無邊界的環境能讓我更精進自己的語文能

力。

Q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

自傳、社團經歷、證照……)

  從高一的時候就有慢慢地收集自己的獎狀和志工的紀錄,所以真正要做備

審資料的時候就不用擔心缺甚麼,而把特殊的獎狀或是語言和資訊能力的證書

擺在最前面。

Q3.面試穿著?

  面試穿著:深藍的連身裙、深藍的娃娃鞋

Q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個別為三個獨立問答空間)

Q5.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針對我的備審資料內容下去提問,利用引導的方式讓面試能說出自己想表

達的東西,例如他會問我一些我小論文的內容,或是為甚麼想選擇這個主題?

認為自己的語文能力好不好?資訊能力好不好?

Q6.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放輕鬆,老師們其實都很和藹可親,而且提出的問題能讓你滔滔不決的說

出自己想說出的話,而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Q7.對學弟妹的建議?

  對於自己想要的科系,應該要盡全力去爭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