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名:港明中學
 班級:普三善
考上的分數:59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財務金融學系財務金融組一年丙班
 
 
心得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就商業科系來說,無論是師資或是評鑑都是非常專業的。大四畢業後準備就業,拿著銘傳大學的畢業證書也能在評審的時候多了一點分數,事半功倍。銘傳在業界的商評也非常頂尖。銘傳大學的社團也非常多樣化,尤其是啦啦舞隊,之前在高中時就有聽說過銘傳大學的啦啦舞,也有在大學啦啦舞比賽中看過桃園校區的表演,想必是投入了很多時間跟精神吧!在銘傳能夠兼顧課業及社團,這種大學生活是非常棒的。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備審資料主要是參照大學入學甄選中心的手冊上銘傳大學要的資料,越多、越豐富越好,每ㄧ部份都要認真去寫,版面無需弄的太花俏,簡單明瞭即可,重要的是內容。自傳會建議多寫一些學校生活教給你的事。
3. 面試穿著?
        西裝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一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為什麼想讀銘傳?
        你現在想幹嘛?
        如果申請的學校都上了,會選擇哪一間?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對我來說,我會覺得就像是與長輩聊天一般,緊張是必定的,但是不要慌亂,保持一定的節奏,好好的說話及回答。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自我介紹不需要死背,把你想要告訴口試委員的話整理好,慢慢的講出來就行了,只要保持冷靜,面試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銘傳或許辛苦,但是畢業後的生活會非常美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