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若琦

校名:金陵女中

班級:15
考上分數:45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和班級:華教一乙

1.為何選擇銘傳大學?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首先銘傳大學是老字號大學,在名聲方面也不錯。再來是我本身很喜歡桃園校區的環境,操場大而且空氣清新!教學環境乾乾淨淨的,也讓想好好學習英文的我有一個好地方可以選擇。

2.當初甄選入學時,若好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備審資料我做的還蠻美術的,每一頁都設有一個標題,內容就是「講重點」!多多先上網收集系上的相關資料,也會較好著手!

證照獎狀我都是放有相關系上內容的。

3.面試穿著:

藍色襯衫、黑色長西裝褲、皮鞋

4.幾位口試委員?
四位

5.也幾關?
一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中文)
1.近期讀了什麼課外書,內容是?
2.覺得在華語教學上,甚麼事情最重要?
3.如果考上了,在三、四個月的空白假期會如何規劃?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面帶笑容、跟教授要眼神交流、不要緊張、展現自己最勇敢自信的一面!

8.對學弟妹的建議?
新鮮人網頁上的面試資料都蠻有參考價值的,重要的不是讀過多少面試考古題,而是面對題目自己可以給出多少答案,多少「自己內心的想法」,言之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