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昱璇

校名:聖心女中

班級:高三愛

分數:國文10英文12數學6社會10自然5英聽A

總級分:43

目前就讀銘傳科系:應英一丙

 

為什麼選擇銘傳?和其他大學有什麼不同?

當初會選擇銘傳是因為銘傳校風嚴謹、重視語文能力,大學四年的英文課皆為

必修。而應用英文系不單單只是學英國文學,還可以依據興趣分組學到商、觀

光…等四種。

我希望能讓我在未來的四年認真並充分使用校內資源,讓自己成長。在高一時

的大學參訪,就曾到基河校區參訪,親善大使非常活潑、有任何問題都能為我

們解答,因此深深愛上銘傳大學。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讀書計畫、自傳、

社團經驗、證照…)

我的備審資料就是以證書和在高中三年做了什麼事為主,我放了英語檢定的證

明、幹部證明、校內與外籍生互動的照片和心得。當然自傳的內容也是相當重

要,必須提早寫,再慢慢地與老師討論、修改。

 

面試穿著?

白襯衫、窄裙、黑絲襪、深色平底鞋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有幾關?

一關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用英文)

1. 自我介紹

2. 父母對我的影響

3. 有旅遊過嗎?有的話是去哪裡

4. 旅遊中學到什麼

5. 如果想出國想要去哪裡?為什麼?

回答時應有態度

保持微笑、大聲、慢慢說、誠實應答

 

對學弟妹的建議

可以在適當的時機主動說出自己擁有在哪些方面的優勢

其實教授真的非常親切,只要想表達,教授都會讓我們慢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