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葉致緯

校名:育達高中

班級:三年66(自然組)

考上的分數:數學8國文10英文6自然12社會13總級分49

目前就讀銘傳科系:電子一乙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擁有四年的英文學習課程,能夠逼迫自己不斷的學習英文來提升自我的實力,知道自我的弱點,更應該尋找適合自我之大學加以訓練及面對,所以銘傳大學是我的首選。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出你的特色?

本人之備審資料是三年來慢慢累積而成。用心於校園生活,不管是上課、做實驗、專題演講或是戶外教學,我都會拿起相機記錄下精彩的一刻。把經歷化做相片,再以相片帶動文章,不已死板板的文章為主,用相片把考官拉入我的世界。

 

3.面試穿著:

穿著以乾淨、整齊大方,不宜穿得太花俏、不合身之衣物。本人當天穿著白襯衫、西裝褲和皮鞋,襯衫紮進去繫起皮帶,可不用打領帶和穿西裝外套,太過於正式反而不自在。

 

4.幾位口試委員:

共有3

 

5.有幾關:

只有1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 請自我介紹

2. 從自傳,讀書計畫中提問

3. 三角函數的換算

4.未來展望

妳為什麼要選擇本校系(本校)就讀?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不用過於緊張,基本禮儀要做好,只要肯回答,合邏輯,不答非所問,教授基本上不會刁難考生,還有不會就應該大方承認,因為高中所學本來就不深,胡亂回答是只會讓自我難堪。

 

8.對學弟妹的建議:

應先上網尋找考古題,試著在腦海中先想出答案,可利用課餘時間與同學練習,也可在經過老師的同意下,讓同學們利用上課時間上台練習,如果可以不慌不忙和同學應對自如的話,那就成功一半了,再來是心境上的調整好,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