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葉爾佳

校名:林口高中

班級:307

考上的分數:45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數媒一甲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除了分數可以上銘傳之外,也因為銘傳感覺很不錯、離家近,就選了它

(雖然我申請數媒,但我也是受到「銘傳商設起家」這個名聲吸引的)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

傳、社團經 驗、證照….)

  在作品集上選定一個適合自己的主題,也盡量將有自信、能夠在口試中發揮/

介紹的作品放入其中。

  除了基礎的繪圖作品外,我挑了和設計/美術有相關的比賽和經驗(美術小老

師、社團美宣、美術比賽等),以及和這個科系有關的一些作品(後製影片

),來連結自己想進入「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的熱忱和為了進入這個系所做的

自學準備。

 

3. 面試穿著?

  黑色短袖襯衫+卡其色長褲+黑色帆布鞋,突顯自己的特質為重點。畢竟設計

系是很Free的系,不必穿著太正式的套裝。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男教授

 

5. 有幾關?

一關,五分鐘面試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做一點自我介紹。

你會哪些軟體?

你對我們系上最感興趣的課程?

你作品集有放一頁漫畫,你自己有出過漫畫?

電腦繪圖和下面的文字敘述都是你自創的嗎?

基本上都是針對作品集和自我介紹提問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自信,堅定,音量速度適中、正視的眼睛、坐姿端正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不用太緊張,照實回答,會跟不會都誠實說

可以找熟是的同學或老師練習面試,請他們找出自己要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