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洪珮雯

高中校名:新北市金陵女子高級中學

高中班級:16

考上的級分數:國11英10數5社12自7總45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經濟一乙

入學方式:申請入學

 

 

1、為什麼選擇銘傳?覺得和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升高中時不太了解大學,只知道淡江、輔仁、銘傳這些離家近的大學,因

此一直為此當目標,銘傳的名聲也一直都很好,這就是我選擇這裡的原因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

傳、社團經驗、證照等)

從考完學測之後就要在寒假開始準備自傳等等,等到六所學校出來時再準

備就來不及了;另外像是讀書計畫可以利用表格的方式會比較清楚;重點的地

方可以用成紅字突顯使印象深刻,還可以加一些活動相片增加可信度

 

3、面試穿著? 

套裝:襯衫,西裝褲、白色高跟鞋(我畢業要用所以買白色的)

 

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有幾關?

一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自我介紹

(2)算白板上的數學題(C5取3)

(3)因為我自我介紹說我會統整分析,教授就提出一個最近的經濟政策要

我提出解釋跟看法,因此自我介紹很重要

(4)你想參加什麼社團(要去學校網站看看有什麼社團)

(5)你一天上網幾小時(另外問上網做什麼然後繼續延伸)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進門要先敲門,進去要說教授好,要等教授說坐下才可以坐下,說話要大

聲清晰,不要太多語助詞

 

8、對學弟妹的建議?

銘傳桃園校區在山上所以建議帶鞋子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