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蕭敬樺

校名:方濟中學(高中部)

班級:三忠

分數:國文9英文8數學8自然10社會11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資傳一乙

 

心得:

我選擇銘傳大學純粹是想逼自己讀書,逼自己成長,因為銘傳大

學嚴格,相對于別的大學更嚴格,而我很建議容易分心、定力不足

的學生來銘傳大學就讀。在環境上,銘傳大學桃園分校舒適、廣大

、乾淨,令人感到平靜,想必是學習的最佳場所。在準備被審時,

我只是選擇我覺得想看到的被審資料形式製作而已,如果我看了幾

百份的被審資料,我一定不希望看到又臭又長的被審資料,因此我

選擇簡潔、重點、表格化,讓人更容易快速閱讀,最重要的就是要

能證明這是你做的東西,如何證明呢?只要寫出你的風格,以及記

住內容,我想就沒問題了。在面試時,我選擇襯衫、休閒褲、休閒

鞋,畢竟我是學生因此我不認為我需要到整套西裝的打扮。總共有

三關三位面試官的面試,只要保持平常心,在等待室的學長姐都會

這樣告訴你,而你自己也明白,但要真的做到卻是另一回事,所以

我覺得態度只要是認真的表現出“我想讀銘傳大學“的心意,這樣就

足夠了。面試會碰到的問題多半是自我介紹、臨時問答、英文朗讀

:自我介紹前在心中不停複習模擬,正式上場時成效多半會打對折

,所以一定要不停練習。在網路上有許多大學面試問題的參考,多

看看,試著回答,這麼做不只是要練習回答漂亮和心理建設,更重

要的是讓自己心理上有能夠回答出來的信心。最後的英文朗讀,只

能說看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