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鄭儒意

畢業學校:靜修女中

考上的分數:44級分

就讀學系: 應英一甲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第一,銘傳世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這點非常吸引我。第

二,一般大學中的英文系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

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在高二的暑假我有利用時間將部分的備審建檔,在甄選入選時

比較不會趕。我的履歷表和自我介紹各一頁,我會在重要的地方用

紅色做強調。其他像是社團經驗和證照等,我都有附上照片或證書

除此之外再加上心得。

 

3. 面試穿著?

白襯衫+窄裙+平底鞋

 

4. 幾位口試委員?有幾關?

3位(全台灣教授) 1關_

 

5.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

問有關三摺頁裡得東西

在銘傳校園內看到甚麼

為甚麼選銘傳,銘傳可以讓你學到甚麼

桃園缺水,你覺得該怎麼節省水資源(剛好那一陣子全台灣有缺

水的現象)

 

6.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有自信,要注意 eye contact

 

7. 對學弟妹的建議

如果是要用英文面試的,可以去找學校老師們練習,這樣在面

試當天比較不會緊張,而且會比較順。如果校內有安排任何模擬面

試一定要去參加,去之後老師們都會說出你的缺點,一來會比較知

道該怎麼改進。切記—不要太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