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冠廷

校名:屏東女中

學測級分:49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法律一甲

 

 

1.為何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我覺得學校還滿注重英文教學的,而且交通便利,學校的資源也不錯,而且有實習法

庭的課程,讓我有實際練習的機會。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

經驗、證照…)

我高中參加的社團算是有相關的,所以很好發揮,我去詢問一下公民老師,也看了歷年學

姐們的作品,就有一定的基礎內容了。其實我不算很有特色,但是我會把好的部分都提出

來,證明其實我也很努力。

 

 3.面試穿著?

襯衫,黑色窄裙,絲襪,但是後來發現黑絲襪比較好看,皮鞋。

 

 4.幾位口試員?

   兩位

 

5.幾關?

兩關

 

6.口試問題?

首先是選校動機和學校特色,再來是生命挫折,未來規劃,最近的時事。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要保持笑容,態度誠懇有禮貌。

 

8.對學弟妹的建議?

其實主要是要表達你的上進心和進取能力,也不用太緊張,但是一定要誠實,因為教授看

的出來你是不是在說謊。資料的部分,還是建議寫你可以講出來你想法的東西,輔導室真

的有很多學姐的資料,想辦法寫一些活動和法律系有意點關係的,還有關於學校,一定要

上網頁去看看,學校都有很多資訊,而這方面題目通常都會問到特色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