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朱家宏

校名: 新北高中

班級: 301

考上的分數: 46級分數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數媒一乙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答:因為有學長姐推薦,而且銘傳在設計領域的表現也很亮眼,再加上在北部,

所以我選擇銘傳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

傳、社團經 驗、證照….)

答:我有報名畫室的作品集班,備審資料竟量把所有好的事蹟(經驗)不論大小都

放進去,讓教授知道你的學經歷很豐富,如果有參加社團也可以多加著墨

 

3. 面試穿著?

答:我穿黑窄褲加淡藍襯衫,配帆布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答:3位

 

5. 有幾關?

答:一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答:

1.進入校園後覺得學校建築如何?

2.未來想從事甚麼?

3.請對系網做出改善建議

4.看過甚麼動畫(我答宮崎駿)→覺得哪部最好?為甚麼?(我答神隱少女,因為畫得

很精細)→哪裡精細?

5.分析自己的優缺點

6.如果同時錄取會怎麼選擇?

7.如果落榜該怎麼辦?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答:誠懇,最重要的是誠實,不要不懂裝懂,面帶微笑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答:教授人都很好,可以放輕鬆答,緊張反而不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