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慕潔

高中校名:台北市立南湖高中
高中班級:314
學測級分:45
科系:生科一甲

 

1.聽聞銘傳的校風嚴謹,覺得很適合我,是北部的學校離家也比較近,銘傳也在美國有分校,利於往後出國留學的打算等等。

2. 把高中做過的實驗經歷(照片等)放在資料裡面,並且要清楚實驗的過程內容。有英文證照就放比較有利。參加過的活動或是在高中做過什麼特別的事情也要記得。社團經驗的分享也是蠻重要的,可以想一下從中學習到什麼。

3. 襯衫,黑褲(不用太正式也不能太隨便,不要太老氣就是了,要有大學生的樣子)

4. 三位

5. 三關(從聊天到備審再到專業)

6. 有些是從備審資料提問。
到開學這段時間有什麼計畫?平常閱讀什麼課外書?之後上課都是用原文書能接受適應嗎?如果實驗要做很多次也經常失敗會想放棄嗎?高中生活中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要分析食品是用什麼機器?

7. 從容不迫,不要緊張,面帶微笑,教授人都很好不會把你吃了,充分準備,熟悉備審資料的內容,不要在談話過程中被感覺像在背稿

8. 如果遇到專業問題不會的話,就誠實回應,不要亂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