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雅君
高中校名:后綜高中
高中班級:607
考上的級分數:48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應日一甲
入學方式:個人申請
 
 
1.因為全台灣應用日語系的佼佼者就是銘傳大學,在業界的評價更是不在話下,特別的是銘傳大學規定英文是四年必修,嚴謹的校風及有規劃的課程,正是被動的我所需要的。
 
2.有參考學長姐的備審,抓好大概方向之後就先寫個大概,一棵樹的枝幹出來了,剩下的枝芽就不會長歪。備審主要是把你的優點展現出來,不是很重要的小事輕描淡寫就好,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誠實的告知消費者這個產品的特性,並說服消費者購買。
 
3.白色襯衫+學校窄裙+膚色絲襪+有跟的娃娃鞋+馬尾。
 
4.3位,都是女教授,給人的感覺很親切。
 
5.1關,時間在10分鐘之內
 
6.問題幾乎都是從備審裡面抓出來問,問題都不會太刁難。
 
7.用對長輩的態度回答,不要太緊張、話不要講太快、眼睛不要飄等等都要注意。
 
8.如果時間允許,可以拿備審給老師看、給點意見。備審不可能花上幾個小時就能解決的,務必花心思在備審上面。備審最好自己打,不假借他人之手對內容才會有更深的印象,此外一定要誠實,教授問的問題幾乎都是從備審裡面抓出來問,你的回答是不是用掰的用聽的就可以知道。記得要保持平常心,不要太緊張、話不要講太快、眼睛不要飄,就當作和長輩聊天一樣就好。面試前幾天記得對照著鏡子練習,看自己哪部分還需要加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