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冠文

高中校名:新北市立明德高中

班級:605

考上的分數:46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醫療與資訊管理學系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Ans:因為銘傳特有的點名制度相當吸引我,我認為讀書風氣是很重

要的。另外一點是銘傳相當國際化,能夠在校內跟交換生互動,或

著自己爭取校外留學的機會。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

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Ans:之前就要提前歸納有可能用到的東西,之後只要統整即可,若

不懂得盡量問師長。把上述內容融入自我介紹中,令人更易發覺到

3. 面試穿著?

Ans:白襯衫+西裝褲。服裝正式符合自己即可。

4. 幾位口試委員?

Ans:三位

5. 有幾關?

Ans:三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Ans:

自我介紹三分鐘?

當你遇到大難題,而你無法獨自解決時,你會怎麼做?

你覺得你有哪些缺點?

未來是想直接進入職場抑或考取研究所?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Ans:誠懇的正視教授,端正的坐姿,去跟走時不忘說謝謝。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Ans:最後一關是許多學生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試,也是最令人坎坷不

安的,但只要保持平常心,表現出該有的儀態,然後勇於表達自己

,我認為這就是高分的要訣。切忌不要因為不會而沉默太久,臨場

應變是相當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