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名:新興高中

班級:綜三1

考上的分數:49級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企業管理學系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選擇銘傳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家中姐姐表哥也都是銘傳畢業的校友,他們和我

分享求學過程的點滴,讓我對於銘傳的校風並不陌生,另外課程設計非常明確

的讓我知道未來大學4年必須學習哪些能力,另外銘傳注重英文能力,我對於英

文的學習也始終很有熱情和興趣,這些都是吸引我選擇的原因。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

、社團經 驗、證照….)

因為企管系不採計備審資料,因此我大多時間是放在面試準備上,但我在備審

資料中有提到我英文表達能力突出的部份,像是參加了哪些相關競賽,面試時

盡可能提到自己優勢的部份。

3. 面試穿著?

簡單襯衫黑褲皮鞋頭髮稍微整理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一關三位同時面試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

選擇企管系的原因

家中親人畢業於銘傳對於你有影響嗎

如果你大一獲得100萬獎學金你會怎麼利用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從容、自信、笑容、

緊張大家都會緊張,差異就在壓抑緊張能力不同了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態度輕鬆不要隨便

姿態端莊禮貌注意

應答不急思考回應

笑容保持表現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