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戴聖隆
高中校名:桃園育達高級中學
高中班級:366
考上的分數:47級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資訊管理學系
入學方式:推甄入學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除了離家裡較近之外,在外面也擁有不錯的名聲,在選擇我要填哪一所學校時我詢問了朋友、家長還有上網找尋一些資訊,在其中我看到銘傳除了擁有良好的師資、設備之外,銘傳的學生在他們的口中更是擁有不錯的印象,他們都說銘傳的學長姐都很好、很善良,而我在面試當天還有參加銘傳先鋒營時也真的體會到了這件事,或許每個大學都差不多,但我覺得就讀銘傳不但能擁有一個快樂的時光,還能從這裡學習到自己所需的知識。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準備備審資料除了參考學長姐的範本之外還會以自己的想法在敘述上做更多的描述,讓資料不只是單單只有介紹而以,另外自己也會在其中多加一些美術圖案,讓自己的備審資料不只是只有文字和一些圖片而已,希望能讓觀看我備審資料的各位教授們覺得更有新鮮感,並且能吸引到他們的目光。
2.     面試穿著?
     面試時的穿著是藍色的襯衫、棕色卡奇褲、皮鞋還有領帶。
3.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4.     有幾關?
     三關。
5.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如何證明你進入大學時不會荒廢自己的課業、你未來想要從事麼樣的工作、你高中最喜歡得科目、對資管的了解、資管會學些什麼
6.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回答時除了要有禮貌之外,回答的內容也必須要擁有自己的想法,把自己最真誠的態度拿出來,別讓教授覺得你很做作。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除了回答問題時要有信心、面帶微笑之外,在穿著上面也要端裝整齊,不要邋邋遢遢的,還有自己的備審資料也必須相當熟悉,因為教授可能會問你備審資料裡面的內容,另外可以自己做像是三折頁的東西帶給教授看,讓教授能更了解你,希望學弟學妹們也能夠擁有順利得面是經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