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珉萱
 
校名:國立陽明高中
 
級分數:47
 
就讀校系: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他校有何不同?
  商科特色,師資優秀,加上保險專業人員一直是市場上極缺的人才,以及大陸市場快速擴張,缺乏這方面專業人員,相信經過銘傳風保4年的栽培,未來能夠順利在這方面的工作有所成。
2.如何準備備審?
  開頭可先製作一張簡歷,之後的內容,簡潔明瞭就好,重點或是想給教授看的可置前或特別標記,內容不要太繁瑣,字體大,行距寬,看起來不會那麼擁擠。因為面試時教授可能會從備審中問,照實寫就好不要敘述得太過浮誇,認真做,教授會看到你的誠意的。
3.面試穿著
  襯衫、窄裙、低跟鞋
  自我介紹
  有興趣的科目是甚麼?
4.幾位口試委員?
  3
5.有幾關?
  1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你的專長如何與本科系做結合?
  有甚麼英文檢定證明?
  家中是否有人從事相關工作?
  本科系的未來出路?
  就讀本科系的原因?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見到教授時要問好,教授示意你坐下再坐,面帶微笑,表情不要太僵硬,面試完謝謝教授等。
8.對學弟妹的建議:
  想清楚自己喜歡及適合的科系,可多上網查資料以及瀏覽系網站,能幫助自己了解科系,也多去了解時事,在問答時能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備審要認真準備,面試也要多多練習,做足功夫,就沒甚麼太大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