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朱庭誼

 

高中校名:嘉義市宏仁女中

 

考上的分數:50級

 

目前就讀銘傳的班級:資訊工程學系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會讀這裡原因,或許因為面試時,學長姐的態度很好,而且跟我原本的學校

給人的親切感也都差不多。另外,我覺得這裡注重英文,所以我填寫銘傳為

我的第一志願。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參考高中學姊的,也參考網路上的。我覺得備審就是要顯現出自己的特色或

專業,而不是做學校的DM,所以我封面是自己設計的,我反而覺得這樣比

封面是學校的門口或某系大樓照片,就覺得這是自傳還是DM啊?

還有,不要覺得參加過飢餓30......,就覺得有志工證書就會加分,應當把覺

得獨特的、能夠凸顯妳的何讓教授對你印象會很深刻的證書或經驗放進去。

這樣教授問你自傳內容時,你可以更深動的去形容,或者教授會對你的這經

驗或證書感興趣而問你,這樣可以增加他對你的印象。

3. 面試穿著?

襯衫、卡及褲(底部反摺)、平底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3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印象最深刻的:有一關是系主任,這一關有翻譯一段話(雖然比較深,但大概翻

就好),再來翻完結束後,就問自傳的內容。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像朋友一樣在聊天。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備審可以不用像一些人有花邊或做得很漂亮,像我喜歡簡約風,我就做的我自

己滿意的,我覺得該把自己獨特的創意用備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