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淳惠
校名:宜蘭縣慧燈中學
考上的分數:46級分
錄取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

Q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A:銘傳大學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與其他大學不同的是確實實行課堂點名、考試嚴格執行等維護學生權益的做法,校內政策都已學生為優先,是一所可以獲得良好學習發展的殿堂。

Q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 驗、證照....)

A:首先要清楚申請的學系的發展重點以及課程內容,讀書計畫方面要特別清楚學校的畢業門檻以及未來的發展,社團以及幹部等有利提升分數的東西都該放入,尤其是證照類尤其必須。

Q3. 面試穿著?

A:白色長袖襯衫(有領)、深灰色及膝傘裙(繫皮帶)、白色平底包鞋

Q4. 幾位口試委員?

A:三位(個別分為三個獨立問答空間)
Q5. 有幾關?

A:三關
Q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A:對於高中時期參加的社團提出許多問題,委員們都是以引導的方式讓面試者侃侃而談自己要表達的東西。
Q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A:放輕鬆,委員們都非常和藹可親,不會提出只有一個答案的問題,而是希望我們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Q8. 對學弟妹的建議?

A:選擇自己的興趣,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