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懷琪

 

高中校名:靜修女中

 

考上的分數:35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的班級:應英一丙

 

 

1.           為何選擇銘傳?

              我會選擇銘傳大學,因為聽家中的長輩說銘傳校風很好,且我選擇的專攻

項目是英文,銘傳在英文這方面比起其他私立大學是很好的。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當初一開始準備備審資料的時候,會去參考高中學姐們的備審,因為我是

選擇應用英語學系,所以我會比較注重在英文方面的資料,例如:英檢考試、

多益分數、校內英文拼字比賽……等,自傳方面我也會選擇打英文自傳,寫完後

會拿給英文老師做更改,讀書計畫我規畫的是未來大學4年對英文的祈求,關

於我的個人特質我會用社團來做表達,證照部分會將所有電腦證照跟英文相關

的獎狀通通用出來。

 

 

 

3.      面試穿著?

 

     我面試的時候穿的是襯衫加A字裙,我會避免穿得太像上班族因為不像學

生平時會穿的樣子。

       

 

 

4.       幾位口試委員?有幾關?

 

          我面試的時候有3位口試委員且只有1關。

 

5.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我被問到的問題是“為甚麼會選擇我們學校?"

“未來想往哪方面走?”這類等等。

 

6.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回答時應保持謙虛不要太驕傲,避免口試委員老師扣分。

 

 

 

7.       給學弟妹們的建議?

 

         給學弟妹們的建議是,回答問題時不要緊張慢慢回答,想好答案再開口,

 盡量看著口試委員們的眼睛作回答,避免口試委員們認為你是個沒禮貌的學生

 ,進去面試前記得敲門,頭髮盡量是綁起來,不要披頭散髮不然口試委員們對

 你的第一印象會很差,坐下來面試後不要隨便亂看,目光永遠看著口試委員們

盡量保持心情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