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邱彥鈞     

校名:國立楊梅高級中學

考上的分數:46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資工一乙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最主要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家住桃園縣,如果能念比較近的學校何樂而不為,並且銘傳算是有歷史的學校,就大不分的科系來說,銘傳在業界其實不遜於ㄧ些國立的學校,師資也都非常龐大,並且銘傳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校內有許多外籍生,若想不斷提升外語能力也可以去找他們說說話。銘傳也提供許多考取證照的機會,在四年中能讓自己不斷提升獲得工作的機會,這也都是我選擇的原因。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準備備審主要目的就是讓教授們了解你,因此,準備時要思考一下,自傳不需太冗長,教授沒那麼多時間看完你的自傳,多一點自己的期許或是自己曾經發生過什麼比較特別的事,這些比較可能吸引教授的目光。

 

3.    面試穿著?

西裝

 

4.    幾位口試委員?

3

 

5.    有幾關?

3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先是一分鐘自我介紹,再來問為何報考本校系,再問ㄧ些與系有關的問題最後是抽一篇英文文章並且誦讀與翻譯。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不要過於驕傲自大,謙虛禮貌為上。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教授問問題時,千萬不要虛假鬼扯,教授們都是閱人無數的很容易穿幫,並做好充分的準備,以免上場時沒東西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