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宜蓁       

高中校名:光仁中學

考上的分數:51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系級:企管系一年級

 

當初因為自己的分數僅在均標附近,沒辦法上較好的國立大學,但卻可以選擇一些還不錯的私立大學,在台北好的私立大學,不乏就是輔大、東吳、銘傳、世新、實踐,分數大約落在銘傳和實踐,最後會選擇銘傳就是因為銘傳的校譽,還有銘傳優秀的企業愛用程度!自從我考上銘傳,大家都說我以後肯定能有不錯的工作!真的是挺驕傲的。

面試時穿的是白襯衫,窄裙,短跟的鞋子,並且紮起頭髮,上點底妝和擦點淡色的口紅,濃妝是萬萬不可的,不用特別漂亮,物極必反,反而會給別人一些想法。面試的委員我記得很清楚,都是我現在的老師,這些老師都非常的親切溫和,比起我在別所學校遇到的面試委員,真的更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也相對的自然一些,因為老師都非常可愛,問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同學,你會跳拉拉舞嗎?」錯愕嗎?當然。什麼是拉拉舞?去面試銘傳的學弟妹們一定要知道!就是不能拋接的啦啦隊表演!然後在面試等待期間,甚至還有介紹學校的投影片觀賞,就可以現學現賣,在面試委員面前好好表現喔!回答的態度當然是誠實,並且輕鬆微笑,相信就已經非常好了,最後建議大家,就算是候補,也先不用灰心,因為高手多的是,但最後那些高手都只能選一所學校,所以大家都會有機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