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儀瑄
高中校名:清水高中
考上的分數:50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系級:風保一丙

 

  當初會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交通方便,而且重視英文,大一到大四英文都是屬於必修課程,讓我們在大學四年間不會荒廢英文能力,銘傳畢業須要具備一些證照,讓學生畢業的時候是有學習到東西的。

  撰寫備審資料的時候,把你個人的特點以及有什麼特殊才藝或是社團參與寫進去,如果有參與什麼公益活動可以把心得寫上去,把你個人特色表現出來,備審的重點在精不在多,讓人看的時候能一目了然,盡可能把你們資料跟想就讀的科系做連結,寫完的時候可以拿給學校老師幫忙看哪部分需要修改。面試的時候穿著符合你的年紀,不要太老氣,裙子不宜過短,我選擇的是白襯衫以及黑色長褲。

  面試室有三位考官,一進去的時候問好,保持微笑,表現出落落大方有自信的模樣。口試委員的問題很多元化,像是有問一些時事以及針對你的自我介紹或備審提出一些問題,只要照著你自己的想法把答案有條理的回答出來,考官都會很認真聽的。高中會舉辦一些模擬面試,可以去參加訓練一下自己的臨場反應。不論最後是否透過申請入學上銘傳,這次的面試可以讓你學習到很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