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江芷嫻

班級:資管一甲

考上的分數:47級分

 

心得: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當初會選擇銘傳也是因為學長介紹,因為我喜歡當一位管理者,所以高中毅然決然的當上社團社長。而我也喜歡做一些檔案編輯與配置,甚至是自己動手做圖片動畫。所以就讀銘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學長就跟我說銘傳的校風不錯,而且依據我的興趣來說就讀資管未來一定會有不錯的發展,因此學測申請時我就把銘傳資管當作第一志願了!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我的備審資料花費我很多時間,我從寒假就開始收集資料,一方面整理我參加過的比賽與得到到獎狀證書,與一些社團課活躍的照片經驗,上學校資訊課所做的flash更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3.面試穿著:

我的穿著是連身洋裝,簡單大方,不要有太多飾品,顏色以簡單的素色就好,頭髮最好綁馬尾,鞋子黑色系不要運動鞋

 

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有幾關?

三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為何來銘傳選這科系?

(2)我有甚麼優缺點?

(3)對該科系有多少了解?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眼睛要直視教授,坐姿要端正,雙手疊好放置大腿上,除非有甚麼東西要比不能不要扭來扭去

 

8.對學弟妹的建議?

其實面試沒有很困難,就想像是在跟教授聊天一樣就好,充分的表現出自己對該科系和未來發展的野心,充分準備不需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