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曼華

校名:萬芳高中

班級:309

考上的分數:50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 醫療資訊與管理一乙

1.為甚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家住台北的我,銘傳桃園分校對我來說不遠不進,一直有個想法就是想要在大學學著獨立的生活,在外面租房子,但又不會離家裡太遠,銘傳桃園分校位於山區,每天上學還能順便強身健體,不是每個大學都能這樣過著健康的大學生活。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第一階段過後就要準備備審資料,我到處蒐集資料,連國小科展得獎都不放過,想證明自己與其他人不同和優秀,準備了很多運動項目及各項比賽得的獎狀、社團經驗……等等。

在寫讀書計畫時,剛開始毫無頭緒,問了老師和學長姐,終於完成讀書計畫,第一次認真的把自己未來路的鋪了一遍,雖然要實踐有點難,但還是會努力去完成,畢竟這是自己為自已訂的目標。

3.面試穿著?

藍襯衫、深藍長袖毛衣,深色制服褲。

4.幾位面試委員?

三位,兩女一男

5.有幾關?

三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大多數都問未來要怎麼規劃,英文如何加強……等等

7.回答應有的態度?

面試時超緊張,一進去面試會場,有三位口試委員,分三關進行面試,,面試委員都很親切,面帶微笑,讓我放鬆不少,但回答的態度還是要有,不可以太隨便。

8.對學弟妹的建議?

學弟妹們加油,好好準備各種資料與考試,不要以清挑的態度面對人生最重要的考試,也不要畏懼失敗,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當你成功後,回頭一看,就會發現自已種下的果實,已結實磊磊,準備好,成功就是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