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曹修源

高中校名:中正預校

分數:52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的系級:安管一甲

 

    備審資料儘量提早準備,請老師指導修正,對於個人簡介要表達出自己的優缺點,簡單扼要,不必過於繁雜,對於大學四年的讀書計畫也相當的重要,要把對於自己推甄校系有幫助的資料放上去,另外自傳內容不要誇大不實,只要照實的把自己的想法及價值觀陳述出來即可。

 

    面試時穿著不要太過於輕浮,以乾淨俐落端莊大方即可,口試有三位面試委員,不必太過於緊張,放鬆心情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問題僅從備審資料出來,隨著每個人的資料不同,問題也隨之改變,委員會先針對備審,就字面上問他們感興趣的問題,再來會延伸詢問但通常會集中於自傳,但不會太過於艱澀複雜。

 

    充分的事前準備,對於面試才不會過度緊張,態度的表現對於面試有極大的影響,要重視這場面試,不要隨意敷衍,只要保持好心情,不必過度緊張,面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以平常心面對凡事都可突圍。歡迎各位學弟妹進入銘傳這個大家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