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孟品均
校名:育成高中
目前就讀:財金一丁
考上的分數:53級分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銘傳早期為商專,而我選擇了銘傳大學的財務金融學系,相信大學4年我可以在銘傳充分學習到許多專業知識。銘傳交通位置方便,又重視英文方面的教學,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使我在未來比別人更有競爭能力。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先打一頁使大家能夠一目瞭然我高中事蹟的個人資料,再蒐集突顯自己的性向在財金方面的性向測驗及英文方面證照,自傳和讀書計畫的重點部份可用其他鮮豔顏色並加粗,做完後貼上標籤方便教授找到想要看的部份。

 

3.  面試穿著?

  襯衫、窄裙、西裝外套、娃娃鞋,服裝儀容整齊筆挺。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1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1分鐘

從備審資料中提出問題

台積電董事長是誰

台灣最低工資為多少

facebook靠什麼東西賺錢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如果遇到不會回答的問題,應該有禮貌誠實的跟面試教授說不會,坐姿端莊。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自我介紹時不要緊張,放慢速度把自己想讓教授知道的部分一一講完,如果有機會,盡量突顯自己的特點和優點,備審資料要看熟,有些問題會從裡面問,教授人都很好所以不用太緊張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